我校经管学院参赛队荣获安徽省2016年连锁经营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

发布日期:2017-07-03 00:00:00.0 信息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kyc

2016年11月19日,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“亿学杯”连锁经营职业技能大赛在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举办。我校经管学院派出了2015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的王梦俪、魏雪梅、张真真等三位同学组队参赛。比赛中,尽管面对来自各地众多优秀团队的竞争,但我校参赛队员沉着应对,充分发挥出平时学习、训练的水平,在连锁模拟操作平台和商品陈列等两项比拼中,过关斩将,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,为学校争得了荣誉。

 ; 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是我校2014年开始招生的新专业,最近两年,通过专业教师的共同努力,在专业建设、校企合作、职业技能训练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,充分展示了专业建设能力、人才培养水平,实现了专业建设中“以赛促教、以赛促学、以赛促建、以赛促改”的目标。